top of page

PeaceBox 2023 出發:「用行動造就生命成長」

已更新:2023年1月17日

PeaceBox期待已久的實體收集即將展開。經歷三年疫情封閉生活,踏入2023年香港終於通關復常了。你的捐贈是一份祝福,可以鼓勵一個受困人士繼續前行。今年我們會有三個渠道收集物資。


第一個渠道:本地網上義購,你現時就可以到: https://www.hkcnp-loveinaction.org.hk 義購 PeaceBox 物資包,大會收到後便會經由教會及NGO網絡,派發到有需要的基層家庭手上。


第二個渠道:海外網上義購,今年Peacebox與宣明會合作,將Peacebox送到海外有需要人士,2023年2月中會開始收集。


第三個渠道:實體捐贈收集,你可以在2023年3月1日至24日到各大收集點捐贈物資。

我們期待今年可以重新舉辦一個大型叠砌Peacebox活動。請與我們保持聯絡,留意我們在Facebook最新的公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3 PeaceBox祝福大行動


更多詳細請瀏覽官網: https://www.peaceboxhk.org

亦可以直接聯絡我們: peaceboxcontact@gmail.com


31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